杨咩咩

温泉之旅(一家人整整齐齐)(八)

.文笔不好见谅,ooc致歉

陆上锦×言逸    兰波×白楚年    陆言×毕揽星


陆言看到温泉就想往里跳,然后一把被毕揽星拉住

毕揽星:阿言!等等

陆言:怎么啦?

毕揽星:小心烫啊,怎么就直接往里蹦呢

陆言:哦……

一旁看到全程的兰波有点儿疑惑的问白楚年,因为他刚才也想蹦进去的

兰波:randi,这水很烫吗?

白楚年一个手抱蔼蔼一个手抱住兰波怕他也往里蹦

白楚年:看情况吧,每个温泉温度不一样,看你想泡热一点的还是温的了,老婆,你慢点儿下啊,可不敢一下跳下去,我还得看着蔼蔼呢,你自己小心点

兰波看了看和他抢randi的蔼蔼,虽然是亲儿砸叭,但是小白都没以前那么关心他了,也不是没有,只能说把一部分关心分给了儿砸

兰波冷冷的看着蔼蔼,抱住白楚年胳膊:蔼蔼,daimi是我的,你不能和我抢

蔼蔼:为什么……?我喜欢daimi

兰波:反正就是不行

白楚年不禁笑了笑:噗……儿子的醋你也吃?

兰波也冷冷的瞅了一眼白楚年:你每天总抱他

白楚年不禁被看的背后一凉……

白楚年:老婆,这不是蔼蔼还小嘛,放地下走的慢,我错了嘛,以后每天抱你,好不好?

兰波傲娇的哼了一声:哼!

白楚年捏了捏蔼蔼白白嫩嫩的小脸蛋:蔼蔼小朋友喜欢daimi什么啊?

蔼蔼想了想,奶里奶气的说:daimi……帅!

白楚年:噗……哈哈哈哈,那蔼蔼小朋友还觉得谁帅呢?

白楚年(os):逗小朋友也太好玩了

蔼蔼歪了歪头,一边吃手手一边说:言言小叔叔,揽星小叔叔,还有言爷爷和锦爷爷!还有还有,还有daima,都好看!

白楚年一边把他的手手扒拉开一边笑了笑说:不许吃手手,没想到我们蔼蔼这么花心啊

蔼蔼也不理解“花心”是什么意思,只是一个人玩着被白楚年拿开的手

白楚年又转身逗兰波:那我们兰波小朋友觉得谁好看呢?

兰波:randi

白楚年凑过去吧唧亲了他一口,又和蔼蔼说道:看,你daima多专情

蔼蔼:嗷?

白楚年先把兰波安顿好

白楚年:来,老婆,你扶着我的手慢点下,要是觉得温度太高就上来

不一会儿兰波就接受了温度,一个人泡着舒服的去了,白楚年又抱着蔼蔼慢慢的往下走,先让水没(mo四声多音字)过蔼蔼的小尾巴

白楚年:蔼蔼,烫吗?

蔼蔼摇摇头,反而开心的用尾巴甩了白楚年一脸水,慢慢的蔼蔼也全泡进去了,白楚年给他套了个游泳圈

白楚年:行啊,这娘俩适应能力都挺强?


暂时更到这啦,感谢支持(鞠躬)

可能我废话比较多吧……(小声逼逼)所以剧情推动有点儿慢,这一篇好像成了白楚年和兰波的专场了……哈哈……大家体谅一下哈,感谢,我尽快更新❤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1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