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咩咩

温泉之旅(一家人整整齐齐)(九)

.文笔不好见谅,ooc致歉

陆上锦×言逸    兰波×白楚年    陆言×毕揽星


陆言听了毕揽星的警告,用脚试探了一下水温然后跳了上来,毕揽星怕他地滑摔着,于是抱住跳上来的陆言

陆言扶着毕揽星的胳膊:这这这……这水怎么这么烫啊?

陆言突然又看到不远处的兰波

陆言:……???兰波都不嫌烫,那我……这这这……

毕揽星:刚才蔼蔼进去就是白哥抱进去的,比较容易适应温度,咱要不要也试试?

陆言脸都红了:哈?!我堂堂IOA特工,要是被传出去泡个温泉水都不敢下,那我还混不混了?

没等陆言说完,毕揽星已经公主抱起陆言下水了

陆言乱扑腾:等等等!放我下来!

毕揽星:阿言乖,别乱动,要不等会儿掉水里了

陆言:你敢?!给我抱紧了

毕揽星笑了笑:噗……好好好,别乱动了

慢慢的,陆言也适应温度了,舒服的和蔼蔼一起泡的去了,陆言推着蔼蔼的小游泳圈溜达

陆言:楚哥为什么蔼蔼还要带游泳圈啊?他不是小人鱼吗?

白楚年:这人这么多,等等找不见了怎么办?谁知道这孩子要是下水里就游哪儿去了,我都看着点

陆言:哦哦哦

言逸还是挺喜欢泡温泉的,和陆上锦找了个安静的地方一边喝着红酒一边聊着

陆上锦感慨万千:都长大了啊

言逸笑了笑:是啊

陆上锦:我都当爷爷了,真快,挺好,老喽

言逸看了看那张没有岁月痕迹的脸,细看的话能看见几条细细的皱纹,但是不明显:还好啊,怎么就老了

陆上锦把言逸搂在怀里:言言,亲一个

言逸看着他:喝多了?

陆上锦:没啊,这酒又没什么度数,来嘛,亲一口

言逸笑了笑:什么呀,孩子们都在呢,你能不能有点儿带头作用

陆上锦:这有什么啊?我又没……

言逸赶紧捂上他的嘴,谁知道他后面要说什么不要脸的话:停停停……

陆上锦:就亲一口

言逸:真的?

陆上锦:真的

说完就对准言逸柔软的唇吧唧一口,好巧不巧的是白楚年刚才还在想:诶?我言爸和陆爹呢?

陆言指了指:那不是

这不指还好,一指刚好看见他俩接吻……

白楚年:呃……

毕揽星:……

陆言脸红的用耳朵捂住了脸,藏在毕揽星怀里:我爹不会打死我吧……救命啊

陆上锦倒是觉得没什么,还朝白楚年挥了挥手

陆上锦:小白,喝点儿?

白楚年:好咧

白楚年看了看兰波和蔼蔼:陆言你帮我看着点蔼蔼,兰波和我一起去喝点儿?

兰波点点头:en


白楚年和兰波凑到陆上锦和言逸身边

白楚年:陆爹,这酒度数高吗?

陆上锦:不高,放心喝不醉

兰波尝了一口:不好喝

白楚年只好把剩下的红酒喝了帮兰波要了一杯橙汁


刚才口口声声说度数不高的某人现在抱着言逸说陈年往事

言逸:锦哥,你先放开我

陆上锦:不要,言言我放开你,你是不是又要跑了?

言逸推也推不开:这都多少年前的事了,我往哪儿跑啊?


另一边儿的白楚年也没好到哪去,白楚年抱着兰波开始说胡话

白楚年:老婆,你知道吗,你哭出来的珍珠很漂亮,再给我哭点儿呗,我都收藏一盒了,嘿嘿嘿……

兰波都不知道白楚年收藏他的泪珠这件事儿

兰波:???你收藏这些干嘛?

白楚年:好看,我喜欢,因为这些是老婆哭出来的。

兰波赶紧捂上他的嘴,怕他又出什么不该说的。

言逸和兰波对视了一眼。

言逸:我先带他回房间了,你们继续玩儿。

兰波:我也带他回房间了,让他们三个玩吧。

于是一人扶着一个出了水池

陆言:你们去哪儿呀?

这时候陆上锦和白楚年意外的清醒,两个人搂着自己的老婆

陆上锦:去给你生弟弟

白楚年:去给你生侄子

陆言:??!!!!

兰波:小兔子,蔼蔼你先带着,明天早上我再去领他

毕揽星搂着害羞的小兔子替他回答道:好的

陆言:揽……揽星!他们几个怎么能这样!!

毕揽星其实想说,我们其实也应该这样,但是陆言太单纯了,纯的像一张白纸,怕把他吓着

毕揽星抱起蔼蔼:他们四个都老夫老妻了,走吧,咱们也应该回房间了

陆言:好


暂时更到这里啊,感谢支持(鞠躬)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3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