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咩咩

温泉之旅(一家人整整齐齐)(十)

.文笔不好见谅,ooc致歉

陆上锦×言逸    兰波×白楚年    陆言×毕揽星

蔼蔼被陆言和毕揽星带回房间

陆言揉了揉蔼蔼软软的头发:揽星,你说蔼蔼一条小人鱼需要洗澡吗?

毕揽星也一时拿不准:这……应该……

蔼蔼抢答道:要洗的!daimi和我说睡觉前一定要洗的香香的

陆言:好好好,洗澡澡去咯

一大一小挤在浴缸里玩泡泡,毕揽星在旁边拿着一只橡皮鸭逗蔼蔼

陆言突然看着这幅画面有点儿走神:揽星……我好像看到了咱们以后有孩子的生活……

陆言一个激动抱住浴缸外的毕揽星

陆言:揽星!要不咱们也生吧!

毕揽星被陆言弄的措手不及:这这这……!阿言你还小,别激动……你想好了……再……

陆言噘嘴:我都成年了……怎么就小了……

毕揽星:等……等咱们…结婚好不好?

陆言:为什么啊?

毕揽星揉了揉他的头:你还小,我不能动你,陆叔叔和言叔叔会生气的,还有我爸和我爹也不会放过我的,阿言乖啊,况且……这时间地点都不行……

陆言:好吧好吧……那以后再说,蔼蔼饿了,你帮他拿点儿小零食进来吧

毕揽星挑眉:阿言,你确定不是你想吃?你今天小零食已经过量了,不能再吃了,听话啊

陆言摸了摸蔼蔼的小肚子:蔼蔼饿嘛?想不想吃好吃的啊?

蔼蔼坐在陆言怀里开心的挥着小手,一向对零食来者不拒:想!!

陆言:你看!是我们蔼蔼想吃!

毕揽星拿他俩没办法,轻叹的笑了一声:好好好,等着我去拿


两人在浴缸里开心的吃着小零食泡着泡泡浴,过了一会儿

陆言:你先用浴巾把蔼蔼抱出去吧

毕揽星:好

毕揽星用浴巾抱住蔼蔼身体,趁机捂住蔼蔼眼睛

毕揽星:阿言,亲一下

陆言脸一红:干什么啊!蔼蔼还在呢

毕揽星:他看不见

蔼蔼被捂着眼睛挣扎了起来:毕叔叔!蔼蔼能听懂的!!你想亲亲小叔叔!

毕揽星一看局面控制不住了,趁乱偷亲了一口陆言

陆言:揽星!

毕揽星抱起蔼蔼装作什么也没发生:我先抱蔼蔼出去啦

陆言(脸红):揽星!你……!

毕揽星笑了笑:我怎么啦?需要我等等进来抱你吗?

陆言:不!用!我自己能出去!哼!

毕揽星把蔼蔼放到床上,怕他乱跑,干脆把他抱在怀里给他讲起故事了,过了一会儿,陆言穿着睡衣出来了,毕揽星把蔼蔼放到他的怀里

毕揽星:我去洗澡啦,刚才在给蔼蔼讲故事,你继续给他讲吧

陆言胡乱的点点头:哦哦哦

蔼蔼抬头看着陆言,小眼睛眨眨:刚才毕叔叔给我讲到了王子去救人鱼公主哦!小叔叔后来怎么了?快给我讲

陆言:好咧,然后啊……然后是……

……

毕揽星洗完澡出来就看到两人已经睡着了,毕揽星悄悄走过去把趴在陆言身上的蔼蔼扒拉下来放在床中间,又把被子给陆言盖好,自己绕到床的另一边躺下,抱着陆言和蔼蔼入睡了


(白楚年房间)

两人回到房间后,白楚年迫不及待的把兰波按到门上亲了一会儿

兰波:唔……嗯……等……等一下……去床上……

白楚年:在哪儿不是办?

兰波说骚话到底是没白楚年厉害……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而且白楚年也没给他机会想

兰波:你到底喝醉没?

白楚年挑眉:你觉得呢?就那点儿度数,但的确是有点儿上头,哎哟~不行了,老婆我头好晕,要不你在上面吧~

兰波听到能在上面自然是非常开心的


……


第二天,兰波趴着揉了揉腰

兰波:嘶……

白楚年笑了笑:在上面好玩吗?

兰波冷冷的看了他一眼

白楚年抱着他帮他揉腰:老婆,错了错了,以后我在上面

(咳咳咳……在上面……各位淑女应该都懂吧……嘿嘿嘿🌚)



暂时更到这,感谢支持(鞠躬)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1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