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咩咩

温泉之旅(一家人整整齐齐)(十一)

.文笔不好见谅,ooc致歉

陆上锦×言逸    兰波×白楚年    陆言×毕揽星

白楚年帮兰波揉了一会儿腰才想起蔼蔼

白楚年坐起来:我儿砸呐?!

兰波趴在床上:放小兔子那儿了

白楚年正准备下地:我去接儿砸

兰波拉住他胳膊:没事,别着急,说不定他们现在还没起床呢,我腰还没揉完呢,你想不负责?

白楚年立马软下来:那哪儿能啊,来来来,老婆我给你揉腰



另一边的房间蔼蔼其实已经醒了,刚睡醒有点儿懵,吵着一直要爸爸和爹爹

陆言也还小,还没睡醒,被蔼蔼吵的也开始找揽星要抱抱

蔼蔼:毕叔叔抱抱!我要daimi和daima!呜呜呜呜……

陆言:蔼蔼怎么哭了呀?哎呀,我还想睡会儿……揽星要抱抱……

毕揽星顿时头大……

毕揽星一只手抱蔼蔼一只手抱陆言,也不知道该哄那个

毕揽星:乖啊,毕叔叔带你去找daimi和daima好不好?阿言,不闹了啊,乖乖的,睡吧睡吧,我在呢

等陆言又睡了过去,毕揽星抱着蔼蔼去白楚年房间带他找白楚年和兰波

毕揽星敲了敲门:楚哥,你们起床了吗?

白楚年跳下床:来了来了

白楚年打开门从毕揽星手里接过哭的可怜兮兮蔼蔼

蔼蔼开心的抱住白楚年的脖子:daimi!

毕揽星:蔼蔼从醒来就一直哭,只能送过来了

白楚年笑了笑拍了拍蔼蔼的背:怎么样?体验了一下有孩子的生活?

毕揽星心累:还是以后再说吧……

白楚年:哈哈哈哈……

毕揽星:楚哥我先回去了,阿言还没醒呢

白楚年:去吧去吧

毕揽星回到房间看了一眼还没醒的陆言,躺到他身边,搂住他亲了一下他的额头

陆言迷迷糊糊的醒过来,抱住揽星的胳膊

陆言:唔……揽星……

毕揽星一脸温柔:怎么了?

陆言:哎?蔼蔼呢?

毕揽星:刚才我给楚哥送回去了

陆言:哦……我觉得……我还是撤回昨天晚上的话吧……

毕揽星明知道却不说,专门逗他:什么话啊?

陆言脸红的钻到毕揽星怀里:就……就……要孩子的事嘛……

毕揽星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:哦~

陆言打了他一下:你哦什么啊哦!

毕揽星抱住他:没事,都听你的,怎么突然想开了?

陆言:我……我感觉……以后有了孩子你就不能像现在这样疼我了……

毕揽星:怎么会呢?你看楚哥不也挺好的吗?

陆言:真的吗……

毕揽星抱住他亲了亲:算啦算啦,以后再说这个事 ,出来玩嘛,要玩的开心,反正我都听阿言的,阿言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不好?

陆言:好!

毕揽星:那咱们起床?

陆言:哎呀……怎么突然又困了……我先睡了……

了解陆言的毕揽星知道他喜欢赖床 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:好吧,那只能赖十分钟

陆言:揽星最好啦



另一边……陆上锦房间也免不了揉腰服务

言逸:锦哥,你是觉得你还年轻是吗……

陆上锦小心翼翼:我觉得……我还可以……是吧……言言……(小声逼逼)

言逸:你可以,我不行啊!你能不能体谅体谅我?

陆上锦:我错了嘛……言言,我给你揉腰……

言逸:……


暂时更到这,感谢支持(鞠躬)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