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咩咩

温泉之旅(一家人整整齐齐)(七)

.文笔不好见谅,ooc致歉

陆上锦×言逸    兰波×白楚年    陆言×毕揽星


六人换好泳衣集合

陆言和毕揽星穿着情侣的半袖衬衫开着扣,毕揽星有私心,一直劝他把扣子扣上,帮他把扣子扣上,陆言又自己解开一脸的不服气

陆言:凭什么你可以开着扣,你不就是有腹肌嘛!哼!

毕揽星:阿言听话,这么多alpha呢,扣上点,只能给我看

陆言气鼓鼓:我不要

毕揽星揉揉他的头:穿好衣服,等等给你买冰激凌

最后没办法只能妥协


而兰波将腿变成鱼尾,正准备出门被白楚年拦住

白楚年:诶诶诶!等会儿,老婆你上身的绷带呢?

兰波:绷带?为什么要缠绷带?我是去水里

白楚年:你这……这腹肌能引来多少alpha没点数?咱遮住点

兰波:……不会的

说完就要往出跑,被白楚年拦住抱在怀里

白楚年:跑哪儿去?乖乖穿好

兰波:randi,缠绷带难受,不想缠

白楚年也开始有点儿纠结了,趁白楚年纠结的时候兰波亲了一口白楚年

兰波:有你在我旁边,没有alpha会过来的,走吧

白楚年成功的被取悦了,傻乐的笑了笑:嘿嘿嘿

算了,舒服最重要,不穿就不穿吧

白楚年又从兰波手里抱过蔼蔼:来吧,我抱,蔼蔼有点重量呢

兰波:en


四人成功汇合,就差陆上锦他俩了,然后四人看见陆上锦手里拿着一个长长浴巾一路追着言逸过来了

陆上锦:言言,披上点吧

言逸:锦哥,披上太热了

陆上锦:言言我和你说,你穿这么短的泳裤已经是我的让步了

言逸皱了皱眉看着他:这有什么啊?

言逸看了一眼被毕揽星捂得严严实实的陆言,不禁有点无语alpha的占有欲

言逸:球球不热吗?

陆言跑到爸爸身边委委屈屈:热,揽星非要让我扣上

言逸看了一眼毕揽星然后帮他解开扣子:用不着

被言逸看了一眼的毕揽星突然背后一冷

陆上锦,毕揽星,白楚年三人对视了一眼

……哎……天大地大老婆最大……


六人朝温泉走去,一路上回头率极高,这颜值这身材,这比例,说这是走秀都不为过吧?

路人小姐姐甲:哇!好帅啊!那个金色头发的小哥哥还有那个白色头发的,不对……旁边那几个都很帅啊啊啊啊啊

路人小姐姐乙:别看了,你看人家手里还抱着孩子呢,人家孩子都有了

路人小姐姐甲:我就看看……(小声逼逼)


暂时更到这里啊,感谢支持(鞠躬)


评论(31)

热度(2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